捏一下打一巴掌

现all梅,瞳耀的坑不知道什么时候填,以及完结有云次方

【云次方】爱你这回事(番外)你从不属于我

敲黑板,刀子预警,轻微ooc预警

“下课。”讲台上的教授收拾收拾书本抱着出了课堂,教室里的同学也开始四散而去,这是他们专业为数不多的理论课了。

“大龙,吃饭走,饿死了。”阿云嘎推了推刚睡醒的大龙,“别睡了,一会儿食堂人又该多了。”

“唔……”郑云龙从课桌上抬起头来,揉了揉眼睛,站起身来,“都下课了啊……那咱……”

“呜……呜……”

“大龙你手机。”阿云嘎指着在旁边桌子上放着的屏幕亮起的手机,“是不是来短信了?”

“啊……我看看。”郑云龙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拿起手机,是短信。“呀,我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吃饭了,小影喊我一起,下午还要约我去看电影。”

看着大龙一脸嘚瑟的样子,阿云嘎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看看你那样,头发乱七八糟,眼睛都睡肿了,还好意思和人家姑娘出去吃饭看电影?”那个小影自己也知道,是学生会的一个学妹,同时也是大龙拉拉队的队长,长得不错,性格也好,和自己家大龙还挺般配的,阿云嘎抹去了心中的那一点异样,想到。

“对哦,那怎么办……”郑云龙也想到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样,皱了皱眉头。

“好人做到底,走,我陪你去卫生间,咱俩换个衣服,你去洗把脸,把翘起来的头发也收拾收拾再去。”阿云嘎把郑云龙拽着,拎着两个人的书包朝洗手间走去。

……

“班长,你咋一个人回来了,大龙呢?”阿云嘎一个人吃完饭回到宿舍,宿舍里的哥们看见他一个人回来了,好奇地问道。

“哦,他和姑娘出去吃饭了,下午还要看电影,特别好。”阿云嘎觉得自己是笑着说完的这句话,真的,自己特别开心。

“班长,你咋咬牙切齿的?”舍友看了看阿云嘎的打扮,“不对啊,这不是大龙的衣服么,你衣服呢?他倒是穿得上还穿走了?”

“冬天衣服宽松,就换了外套,不然你让他穿这玩意去和人家姑娘约会啊?”阿云嘎把大龙的衣服脱下来扔到大龙床上,“说不定今儿个回来就有啥好消息了,我睡会儿,你们一会儿小点声。”

“得嘞,知道您老人家被抛弃还被抢衣服心情不好,就不着您老人家的嫌了。”舍友识趣儿地也上床躺下,“我也睡会儿。”

阿云嘎静静地躺在床上,大龙要谈女朋友是好事儿啊,他翻了个身,对,没错,是好事儿……

大学生的下午往往都是在上课和颓废中切换,平日里嘎子并不是这样一个人,他会去练功房,去琴房,去打工,去各种能让自己充实起来的地方,而大龙不是躺在床上睡觉,就是陪着嘎子一起去。但是今天的阿云嘎并不想从床上爬起来,他隐隐感觉今天大龙的约会,会改变一些什么,尤其是对他的生活习惯而言。大龙约会回来会先回宿舍的吧,他想,然后我就能知道今天的事情了不是么,大龙从来不会对自己隐瞒,没错,关心自己的好兄弟,对。

……

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,又渐渐地步入漆黑,宿舍的其他人回来了又出去,喊阿云嘎一起的也有但是都被他回绝了,舍友可能感觉到了他的心情不佳,也没有吵他,只留他一个人安静地待着。

漆黑的夜有点冷,阿云嘎想,然后身体抖了一下,上次感觉到冷还是在七岁那年的大草原,不是身体上的,心中冷夏天也会冻伤的吧?明明自己是开心的呀,他在床上露出一个笑,然后随即嘴角又落了下去,笑好累啊,也不知道大龙是怎么每天都笑呵呵的呢?

……

“碰!”宿舍的门突然被踢开,“老子有女朋友啦,哈哈哈哈!”郑云龙站在门口大喊,“都给老子听着,老子以后是有家室的人了。”

“哟,大龙可以啊,今儿中午嘎子还说你和妹子出去约会呢,怎么地,你表的白还是?”坐在床上玩手机的舍友站起来,把大龙拉进宿舍,关上门。

“当然不是我表的白,我这么有魅力是吧~”郑云龙一脸嘚瑟地看着舍友。

阿云嘎看着面前开心的要原地转圈的大龙,果然是好事当头,他想要努力地弯弯嘴角,却没有力气。

郑云龙闹了一会儿,突然看向躺在床上的嘎子,“嘎子你咋不说话呢?”

“他今儿中午回来就这样了,”舍友接腔,“喊他晚上吃饭也不吃,不知道中午饭吃了没。”

“没事儿,可能有点感冒,今儿天有点冷。”阿云嘎努力的笑着摇了摇头,“又不饿,吃什么饭。”

“不是我说嘎子,不饿就不吃饭了?人是铁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知道不?走走走赶紧下来,老子陪你吃饭,今儿老子高兴,你晚上饭我请!”郑云龙不管三七二十一,走过来就要把嘎子往床下拉。

“都这个点了,去哪儿吃饭去,算了吧。”阿云嘎是一点也不想动,也不知道是真生病了还是怎么,身子骨里透出的凉意越来越重。

“诶,你不会真生病了吧?”郑云龙凑过来,“把你的脑门伸过来,抵抵头看看你是不是真发烧了。”

阿云嘎顺从地靠过去,他看着自己和大龙相碰,看着大龙漆黑的眼瞳,周围弥漫着大龙的呼吸,这些都不是自己的,从来都不是,他心中突然冒出这样的念头。

大龙……

大龙……

我的……大龙……

这样的前缀真是该死的美好,但是这些都属于大龙的新女友……阿云嘎闭上了眼睛,将身体朝后仰了过去,“都说了没事,我困了。”他听见自己生硬的声音。

“好吧……那你睡吧,我不吵你了……”这是嘎子第一次这么对自己说话,郑云龙有点愣住了,同时有点害怕,有什么东西在悄悄地变了,这种未知让他感到恐惧。

日子还在继续,阿云嘎又恢复了以前的样子,催着大龙起床,给大龙买早餐,和大龙一起兼职一起排练,但是生活又和以前变得非常的不同,在他每次喊大龙吃中午饭或者晚饭的时候,十次有六七次都会得到大龙的一句“抱歉啊嘎子,今天小影……”

时间缓缓地流逝,慢慢的,两个人的排练时间都有些不一样了,慢慢的,毕业大戏来了,他眼睁睁在舞台上看着他的大龙和学妹版的angle唱歌、跳舞、亲吻……

成为一名不知道算是晚会歌手还是音乐剧演员的第三年,他收到了久未联系的舍友郑云龙的微信,“嘎子,下个月五号我结婚,你来吗?”

大龙的微信好像是被他未婚妻逼着用的吧?他找了找脑海里的记忆,然后在手机键盘上敲下,“五号那天我在北京有一场演出,日程都已经订好了,实在是抱歉,礼我让人备上送过去,祝你幸福。”

“好,一切顺利。”

(完)

正主太甜了……所以……你们懂得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