捏一下打一巴掌

现all梅,瞳耀的坑不知道什么时候填,以及完结有云次方

【云次方】爱你这回事(九)

“没事儿,你嘎子哥在这儿发神经呢,卓,走,咱哥俩吃饭去。”郑云龙白了阿云嘎一眼,抄起人工卓的胳膊就往前走。



“不是,诶……”仝卓这还没反应过来呢,就被郑云龙拉着往前踉跄了两步,“哥,你俩闹矛盾可别扯上我啊……”看着身边嘎子哥一下子黑成煤炭的脸,仝卓声音有点发抖,哥,你别黑脸了,刚养回来的内蒙的风沙啊,你可得爱惜点……



“大龙,别闹了。”阿云嘎内心无比懊恼,这好好的被自己给作成这样,算哪门子事儿啊。



“谁和您老班长闹了?”郑云龙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心中想,我刚刚应该选仝卓的,选什么菜菜,x的,那货就是个xx。(写了也不能播,不说脏话就没了)



“得得,我吃饭去了,您二位接着闹,别管我。”仝卓无比希望这次的自己“多余”,用力拉下大龙的手,“我饿了,您哥俩拜拜。”快步离开了修罗场。



“走吧走吧,咱俩先吃饭再说行不?”阿云嘎看仝卓识趣的走了,脸色好了几分,拍了拍还在怄气的大龙,“刚刚我和你开玩笑呢,吃完饭去我房间?我有话和你说。”



“我房间热水没坏,衣服还有,去你房间干啥?不去,老子要饿死了。”郑云龙接着这个台阶,下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