捏一下打一巴掌

现all梅,瞳耀的坑不知道什么时候填,以及完结有云次方

【云次方】爱你这回事(十)

“说吧,你到底啥事儿,今天在这儿叽叽歪歪的一晚上了。”郑云龙甩上阿云嘎的房门,看着突然怂了起来的蒙古汉子一眼。

“内个,我说大龙啊,你眼睛挺好看的……”阿云嘎你在干什么!支支吾吾怎么蹦出来这么一句话???阿云嘎内心恨不得扇自己两个耳光。

“啊?”这个二货在说啥?郑云龙目瞪口呆,看着对面站在床边耳朵一下子红到根的套马的汉子,“不是,你到底想说啥?”

“我是说……”阿云嘎叹了口气,算了早死晚死都得死,早死早超生,“大龙你对咱俩cp粉这事儿咋看的?”

原来还是这个事儿啊,郑云龙突然觉得好笑,这家伙不会是台上看着应付的绰绰有余,私底下自己又不知道琢磨到哪儿去了吧。

“您不是在台上抢我的话还做了一番宣言么,这时候来问我了?”郑云龙揶揄地笑道。

“不是,我是说……”怎么就引不出话头了呢?虽然自己汉语不太好,但至少不会表达不出来自己的意思啊,今儿这是怎么了?

“所以,老班长大人,您到底想说什么?”郑云龙觉得嘎子好像是想和自己说点别的,得从这儿把话题切进去,但是嘎子这一个脑子n个拐弯的脑回路这会儿子自己是实在跟不上,“你说不说了,不说我回去洗洗睡了?”要不给他一晚上考虑考虑,明儿再说?

“要不今儿你在我这儿睡吧。”嘎子突然拽住大龙的胳膊,“你看明儿我给你配个衣服,都这么晚了,你还回去干啥?”话说出来了好像一下子就顺溜了呢,嘎子在心里给脸上降下来红色的自己点了个赞。

郑云龙看了看自己胳膊上的手,下意识地忘记了隔壁屋子的大床和自己的衣柜,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,他想,然后点了点头。“我去洗个澡,找个睡衣给我。”他听见自己这么说。

评论

热度(42)